雲端對講系統功能

雲端對講系統功能

雲端對講系統功能

對講系統功能介紹
雲端社區對講
  • AHOY對講系統功能.jpg
詳細介紹

上圖介紹智慧型對講機系統功能介紹,搭配AHOY雲端對講APP,使用的社區對講功能。

這是智慧型對講機在雲端社區對講系統會使用到的操作方式情境。
管理機呼叫住戶
警衛或保全用管理機可以呼叫住戶,室內機及AHOY手機會同時響鈴
通知有包裹或郵件等。
AHOY手機也可以直接呼叫管理機聯絡警衛或保全,會有訪客或代收包裹


大門口機呼叫住戶
大門口機呼叫住戶,由住戶AHOY手機或室內機進行確認及開門。

大門口機呼叫警衛

訪客可能不會操作或不知道住戶的戶號,也可以呼叫管理員由警衛、保全告知操作方式或是進行確認及開門動作。

小門口機呼叫住戶
小門口機通常是安裝在獨門獨戶或是別墅使用,由住戶AHOY手機或室內機進行確認跟開門。

緊急對講機呼叫管理機
緊急對講機安裝在頂樓跟地下室,呼叫管理員來協助處理緊急狀況並提供服務或確認跟開門。

行動管理機
另外有提供行動管理機功能,在保全巡邏或暫時離開位子時帶在身上,
剛好有訪客或住戶聯絡時,可以即時提供服務或確認開門使用。
通常建議由管委會或管理中心提供有4G網路可安裝AHOY APP的智慧型手機使用。

市話變室內對講機
沒有使用智慧型手機住戶,可以用市內電話當室內對講機使用,市內電話接聽
也可以幫訪客開門喔。

AHOY APP手機網內互打免費
有安裝AHOY手機,可以在網路正常環境下不限地點免費通話。
不論是家人、同社區鄰居都可以。


以上構成標準雲端社區對講模式。
未來可以整合物聯網提供智慧家庭跟銀髮照顧功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