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OY如何使用

AHOY如何使用

註冊 AHOY App 時,一直沒有收到簡訊
請檢查:
1.    是否輸入正確的手機號碼?
2.    手機是否開啟飛航模式? 若處於收訊不良地區,可能需重開手機
3.    手機是否有安裝其他影響網路運作的 App,如:Whoscall、廣告阻擋軟體 Adguard、Content blocker...

註冊 AHOY App 時,過程不順利無法完成註冊

很抱歉~
您可試著將 SIM Card 裝到其他手機接收簡訊,在原手機上輸入驗證碼,
建議綁定郵件帳號,日後可使用綁定的郵件帳號登入取回帳號。

直接打 AHOY 進線號碼,會出現無法接通的聲音?甚至說空號?
這是正常的,AHOY 進線號碼 是專線專用,只供 轉接進線
直接撥打,系統會將此來電拒絕,造成無法接通
可以打通電話,但是接起來沒有聲音
請檢測:
1.    手機是否有安裝其他影響網路運作的 App,如:廣告阻擋軟體 Adguard、Content blocker...
2.    手機是否有使用 VPN?是否在特定的網路環境下?某些網路環境會無法通話

撥打手機號碼,有的很快接通,有的要過了一會才接通? 原因為何?
1.    AHOY 為達到省電,採用喚醒方式接聽電話
2.    當被叫方可以被喚醒,於 AHOY App 接到電話時,此時為網內互打
3.    當被叫方處於網路不良或未開機,會比較慢才接通,此時可能為打到 PSTN
在主叫方的 AHOY App 出現 AHOY 免費通話時為網內

通話對象處於網路不良環境,要如何直接撥打到他的手機?
1.    請在號碼前加上 *80 ,例如 *80 0912 345678,則此通電話不會經由網內互打,會直接打到 PSTN<
2.    若要將特定桌機設成不經由網內互打請洽客服人員

雲端總機的值班分機最多可以設幾個? 可以分成不同時段不同值班人員嗎?
值班分機數沒有限制,可分不同時段、不同值班人員

可以隨時增加/減少分機嗎?費用如何計算?
分機數可隨時增加或減少
分機增加,當日至月底的服務費由企業錢包扣除
分機減少,將於次月一日生效

如果桌機有來電,可以在手機 App 同時振鈴嗎?
可以,桌機有來電,可以設成和手機 App 共振,不漏接電話。

如何設定公司招呼語?
請自行錄製公司招呼語,將錄音檔 Email 到 ahoy@yohalabs.com 由我們協助您設定。

雲端總機的桌機和 App 之間如何互打?會有費用嗎?
同企業雲端總機下的桌機 / AHOY App 可以分機免費互打。
所有 AHOY App 使用行動電話號碼都可免費互打。

雲端總機的桌機和 AHOY App 都可以撥打市話/手機/國際電話嗎?
是,也可以依需要,指定不同桌機或 App。

公司原本已有總機系統,要如何使用 AHOY App 當作分機?
請申請 行動分機 方案,並指定 貴公司配合人員,我們將提供介接相關資訊。

中國分公司可以使用 AHOY App 嗎?
1.    使用台灣帶去的手機 及 使用台灣行動業者的網路,應可正常使用。
2.    若使用當地網路,視其有無封網 / VPN 而定。

請問雲端總機有提供 語音信箱 服務嗎?
語音信箱在 AHOY 桌機 及 AHOY App 都有提供。

請問雲端總機有提供 電話錄音 服務嗎?
錄音服務將於近期開放申請。